【EC】《假如给我三日能力(第十一章)》(警探Charles,刚开始没能力后来有能力Erik)

第十章好像被和谐了,LOFTER上看不到的话可以去微博、晋江、SY。

第十一章

这可真是美好的一天,阳光,大床,背后爱人结实的胸膛,还有电话那头丧失了所有语言能力的搭档,Charles用一串笑声作为告别,挂断电话后把它扔下了床。

 

Erik险而又险的在它落到地上前用他的能力托住了,并且指挥那支可怜的手机重新飞出了卧室。“我还以为你会向他解释一下咱们的关系。”

 

“不用。”Charles扭了扭身子,把脑袋舒服的放在Erik的颈窝,手臂则自然而然的搭在了他的大腿上。“就让Hank胡思乱想去吧。”

 

他们保持着互相依偎着的姿势在床上静静的躺了很久,除了窗外小鸟的啼鸣外只有彼此的呼吸声。他们享受着此时的静默,也享受着这种什么都不说就心意相通的感觉。这是二十多年来第一次,Charles无需使用他的读心能力就能明白另外一个人的所有想法。

 

要不是后来Charles的肚子叫了起来,Erik恐怕真的能这么搂着他一直躺到晚上。

 

作为单身汉的Erik冰箱里常备一切方便料理的食物,他自告奋勇的去准备早餐,并且在下床前塞给Charles一台平板电脑告诉他只要老实的呆在床上就会有食物出现在面前,如果渴了也没关系,冰箱里有刚补充的牛奶可以滋润他的嘴唇。

 

Charles翻了个身侧躺在床上,一只手托住下巴,狡黠的问:“Erik,你怎么能这么贴心,难道你是家养小精灵吗?”

 

正站在床边穿衣服的Erik扔下了刚捡起的衬衫,先是板着脸弯腰做了个怪模怪样的屈膝礼,然后他抬起Charles的一只脚踝,用他那性感非常的嘴唇在Charles的脚背上留下一个虔诚的吻。“所以我的主人,你什么时候才会送我一只袜子呢?”

 

真是时时有惊喜,Charles闷着头咯咯的乐,脑袋中开始幻想Erik熬夜排队看哈利波特首映的蠢样子。

 

二十分钟之后,Erik端着两人份的早餐走回了卧室。他做的比家养小精灵还要好,餐盘中有酥脆可口的烤土司,鲜榨的橙汁,还有油汪汪的煎培根和烤口蘑,当然忘不了软嫩新鲜的太阳蛋,这可是Erik学会做的第一道菜。考虑到昨天两人体力消耗巨大,餐盘里还有一份肉量十足的沙拉,如果Charles吃不完也没关系,Erik不介意吃光他剩下的。

 

当他用肩膀顶开卧室的门时,Charles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他的到来。这对于一个读心者来说真是稀奇,因为他们总能很快注意到别人,可是这次没有。Erik发现Charles正在聚精会神的盯着手里的平板电脑,与此同时他的眉头微微皱起,一只手无意识的攥紧了身下的床单。

 

他在看什么?

 

Erik放缓脚步,轻轻的走了过去,直到他走到床旁,Charles才注意到他已经回来了。

 

“亲爱的你做了什么?闻起来很香。”Charles冷静的把平板电脑翻了过去,他想要转移话题,但是很显然没有成功,因为Erik视力卓绝的双眼已经帮助他看到了平板电脑上显示的内容。

 

那是一个熟悉的论坛页面,mutant is new sexy.

 

而那个帖子的标题很大,颜色是鲜红的,标题的最后还挂着一个一闪一闪的HOT标志,这让Erik想看不清也不行。

 

——【告别帖】三日能力消失,我会把这72小时当作这辈子做过的最长的一场梦,而现在,梦该醒了。

 

Erik愣了一秒,这一秒中他足足在脑中循环了三遍这个标题,Charles担心的看向他,谨防他出现任何情绪大幅度波动的情况。关于三日能力的出现与消失,心理专家曾有过非常系统的分析,能力突然出现后的十二小时,以及能力即将消失的三小时,对于感染者的心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从刚获得能力的狂喜到即将失去能力的慌张,这两个阶段会是感染者情绪波动的峰值。而根据Charles掌握的犯罪数据来看,处于这个时间段的感染者确实更容易犯罪。

 

Charles到不担心Erik会在此刻丢下一切,凭空变出一套怪模怪样的盔甲飞出去,跑去扭转金门大桥、或者直接让一个体育场凌空飞起,这不是Erik会做的事情(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的话说不定另一个Erik会做)。但是他担心他的爱人会因为能力的流失感到失落与痛苦,“曾经拥有且无法挽留”——这对任何人来讲都是十分残忍的。

 

但Erik比他想象的冷静多了。他只原地怔愣了几秒,很快就恢复了原有的动作,他先把手中的托盘放到床头,随后坐回床上,紧挨在Charles身边,伸手把他揽进怀中。

 

他亲了他的嘴唇,Charles尝到了牛奶的味道。

 

“你怕我为了即将消失的能力而伤心?”

 

Charles看着他的双眼,发现那双深邃的眼中并没有任何恐惧与担忧,他的双眼神采非凡且满怀爱意,注视着Charles的样子仿佛能为他取下夜空中所有的星星。

 

Charles承认他看这双眼睛看入了迷,这导致他晕晕乎乎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但他很快诚恳的道了歉,表示他的担心并非是看轻Erik。

 

“我承认,我很享受控制金属的能力,也曾想过如果它能一直留在我体内就好了。但这毕竟只是感染病毒的副作用,我在刚感染的时候就想过它消失之后的生活。”

 

Charles问:“那是什么样的?”

 

“还是那个样子,我依旧是个普通人,没有能力,还要忍受堵车,不能把汽车飞着开向公司。我依旧每天上班、下班,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我会减少加班的时间,因为我要赶去警局和你约会。”

 

Charles笑了起来:“那可能需要你等我下班了,因为警局经常加班。”

 

Erik耸肩:“那就更没什么不同了,说不定我会带电脑过去,在你身旁的座位陪你加班。”

 

“你占了我旁边的座位,那Hank坐哪儿?”

 

“不知道,但是局长不能多给他派点外勤吗?”

 

两人相视着大笑起来,Erik把床头柜上的餐盘端了过来,这对新出炉的恋人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亲吻的机会,连橙汁都不肯好好喝非要互相喂来喂去。Erik家里没有专用的床上小桌,餐盘放到腿上又太滑,后来他想了一个办法,用夹文件的金属凤尾夹夹住餐盘两端,然后让它们带着它浮在了空中。

 

Charles看着漂浮着的餐盘,由衷的赞叹着这个奇迹。“这可真棒!要是我有控制金属的能力的话,我绝对舍不得让它消失。”

 

Erik神色坦然:“有失必有得,毕竟我用它换来了与你相遇。”


评论 ( 8 )
热度 ( 63 )

© 莫里mo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