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同人《I kissed a girl》第三章

#ABO设定(有二设)#

 #搞姬#


美利坚法律规定,每个人在蜕变后都有休假的权利,毕竟蜕变既伤身又伤神,而且很多人需要足够的时间来适应自己的新身份。“蜕变假”时长为五天,连上周六日刚好可以在家里躺七天。


除了刚开始的两天Caroline真的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休息,之后的五天她一直抱着手机打个不停。她给小餐馆的所有人、住在她头顶的Sophie、她还在监狱里的爸爸、和她有过一腿的远在法国的烹饪课老师乃至根本和她没有说上过三句话的gay bear强哥都打去了电话,开场白次次相同。


——“hey是我,Caroline……恩你最近怎么样,是的我很好……呃你知道吗,前天是我25岁生日……哈,看来你猜到了,是的,没错,没错,我蜕变了!……我说出来后你不要太惊讶,哈,surperise!我是一个omega!!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


那样子活像是第一次来月经的小姑娘打电话和闺蜜分享自己“要开始发育了”的消息。


Max为了陪她,特地请了七天假(你以为做服务员有双休日?),即使Han以扣双倍工资为理由威胁她,也不能把她从家中拖出来。


黑发的漂亮姑娘倒着跪坐在沙发上,屁股朝前身子朝后,大大的猫眼盯着Caroline打电话的身影,想要从她的行为里看出任何一丝强颜欢笑的影子。


毕竟谁都知道,在蜕变之前,小公主有多想变成一个顶天立地的alpha,可在蜕变的道路上却走错了方向。


虽然这世上多的是爱美的女性想要变成更柔美更吸引人的omega,好在未来的人生中轻松的嫁一个优秀丈夫,但显然乖乖的相夫教子并不是Caroline的人生目标。


所以不管现在的她叽叽喳喳的模样看着有多开心,Max认定那不过是一层故作坚强的伪装而已。


“Max你在看什么?”挂了电话,Caroline终于注意到行为诡异的同居人,她就像是一只猫一样蛰伏在那里,把尖瘦的下巴藏在软绵绵的沙发垫后面,只露出她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


安静的注视与谨慎的观察——这正是喵星人与蓝星人相处的模式。


“我想说。”被逮住尾巴的Max坐直了身子,乖乖的从靠垫后面露出她完整的脸,瘦瘦的脖子,还有一半的胸。“你看咱们已经这么熟了……所以有些事情,就没必要瞒着我了吧?”她拍拍自己的肩膀:“来吧。”


来什么?


金发姑娘绞尽脑汁的想了想,不得不承认这是她俩同住以来,第一次搞不清楚Max的意思。“瞒着你什么?”


“来啊。”Max又催促:“别不好意思,每个alpha都有在omega哭泣时出让自己怀抱的义务。”


Caroline想啊想啊,想啊想啊,终于明白了别扭的喵星人是如何拐弯抹角的表达自己的关心的。

 

“我觉得你误会了什么。”Caroline认真的辩白:“我承认,事情的发展确实与我当初的期望相违背。”她摊开了双手:“但小时候曾经照顾了我很久的保姆曾经说过,要永远相信上帝给我们的是最好的。”


“即使他给你的是你完全不想要的?”


“免费的还有什么可挑?”三年前还是眼高于顶的千金宝贝,现如今已经能随口吐出只有贫民才能理解的苦口良言。她甩了甩头发,想甩掉一身寒酸——这当然没什么用。“而且这样也挺好,咱们可以互补,能走的更长远些。原本我还有点担心,两个alpha共同经营一家小商店,恐怕会在后期因为经营理念不合而分开……但是现在好了,我不用再担心了。你有的我没有,而我有的你没有。”


Max夸张的大笑:“比如你有长腿,而我有大胸?”


“不!比如我当时流离失所,而你刚巧有间房子。比如你喜欢动物,而我为了带来了Chestnut和猫。比如你有手艺,而我有经营理论。比如你是alpha,而我是omega……咱们会是最稳固的关系,就像俄罗斯方块里的』和『,互相扶持。”


“然后一起被消掉?”


“……”Caroline想,今天估计并不是一个适合和同居人谈情说爱的日子。


评论 ( 31 )
热度 ( 69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里mo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