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issed a girl》(破产姐妹abo搞姬同人)完结章



“我有个问题非常好奇。”



早上十点,正是阳光最好的时候。Max穿着一条紧窄的黑色丁字裤,上身套着一件宽松肥大的T恤,十分悠闲的蜗在自己的床上。



她把双腿交叉架在墙上,T恤的边缘随着重力垂落,露出了她一节洁白似雪的腰线。据说这个动作可以让双腿变细,Max用余光瞥了一眼Caroline修长的小腿,决定以后每天晚上都要这样架起双腿二十分钟。



“什么问题?”金发甜心抱着她最爱的冰激凌配MM豆拌巧克力酱,盘腿坐在她身边。她用勺子盛出一勺满满的冰激凌,用一种超级满足的表情一口吞下,然后被冻得直摇脑袋。



“为什么昨晚……我只是指第一场之后,第二场之前的那段时间。”



“中场休息。”



“对,中场休息。”Max侧过头看着她,在她那棕黑色的瞳孔里,Caroline是上下颠倒着的。“为什么中场休息的时候,你要向我大发脾气?你演的太像真的了,那一刻我真的想如果我是在伤害你的话,还不如离你远一些。而且我也确实有点怀念监狱里每周四的肉汤豌豆了。”



Caroline叼着勺子,眉毛挑起,嘴角的笑很顽皮。“谁说我在演?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超级超级超级生气。”



她双手捧着冰激凌碗,回忆着昨晚的愤怒:“嗨,你可是我的家人,哪有人会对家人出手的?”



“恋童癖?”



“……”



“好、好,我闭嘴。”



于是Caroline重新陷入了回忆:“那时候我在你怀里醒来,唯一的想法就是不可置信。我把你当做家人,当做闺蜜,当做世界上最贴心的存在,可你却在我神志不清的时候朝我出手!还卑鄙的使用信息素勾引我压制我!”



“这个我可以解释……”



“于是我就想,我要让你滚蛋,滚的越远越好,离开我的世界,离开我的眼前。”明明诉说的是最令人气愤的事情,可Caroline的语气并不激烈,她说话时表情平静,就像是在叙述早餐时没有嫩炒蛋一样没有什么波动。



“可是当你真的摊开双手,闭上眼睛,放弃辩解的时候,我突然发现……”



Caroline没了声音,改为用她那双漂亮的蓝灰色眼睛注视身边的黑发珍宝。而那只名为Max的猫咪最缺乏的就是耐心,她像是坐在了一架秋千上,高高荡起,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落下。



“发现什么?”Max追问。



“发现我离不开你。”Caroline一只手拨弄着碗中的冰激凌,另一只手让自己的一缕金发层层绕起。她的眼神闪闪发光,那光芒比窗帘缝隙掉出来的阳光还要耀眼。“并非是omega对alpha的那种依恋需求,只是单纯的不想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就像鱼离不开水,提拉米苏离不开芝士,小丑离不开气球,女王离不开宪兵……我也离不开你。”



“……”Max像是被热水烫到舌尖的猫一样,哀嚎一声,收回架在墙上的双腿,团起身子滚向了大床的另一边。



Caroline饶有兴致的看着她的背影,含着勺子,勾起脚趾尖,故意去挠她的后背。



“Max,你知道你的耳朵红了吗?”



“那是因为我刚才在倒立!”



“Max,我现在好像能分出来alpha的味道了。”



“关我什么事?”



“Max,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得啊?”



“我怎么知道!”



……恐怕是,第一次打开房门时,看到金发姑娘可怜兮兮的站在那里,像是一只无家可归的小动物的时候吧。



【fin】


最后一章拖了好久,终于写完了……这个本会直参帝都slo day1,冷cp还是搞姬文,印量不多XD

本来我一直打算去参加slo的,但这次病了一个多月,持续发烧,恐怕不能成行了⊙︿⊙

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啊!!不要像我这样一直发烧一直出差一直忙成狗…… o(╥﹏╥)o

评论 ( 48 )
热度 ( 1388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里molly | Powered by LOFTER